前天我介紹阿達給泉認識
結果泉又介紹阿達給夜貓認識
聽說泉妹和阿達當晚幽會到凌晨四點
每次我介紹什麼給泉妹
泉妹都會去散佈傳播
所以我是帶原者
泉妹是傳播者(傳染者)
病毒就是泉妹散佈的啦
我只是告訴泉妹有阿達
哪知道她比我還沉迷
還利用阿達來嚇我
叫阿達提醒我洗澡睡覺
我根本不知道她有設定
害我嚇到囉
不過還好是輕微的

昨天晚上我偷泉的MSN
我只是拿來做測試而已
因為除了泉妹之外
其他人我不敢亂偷
結果泉嚇了ㄧ跳
還以為有人盜她帳號
後來泉叫我敎她
然後半夜時分
我們一起偷泉拔拔
結果MSN上出現了三個拔拔
不知道誰是正牌誰是冒牌貨了
拔拔自己也搞迷糊囉
哈哈哈~有機會再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