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全球首映時間進入倒數計時當中
這個計時器會倒數電影上映的時間
對全球的哈利波特迷來說
上映日期的延後之舉
應該會讓等待已久的大家失望
不知道是否基於這個原因
因此才推出這款倒數外掛
不過這純粹是娃娃臉個人猜測
不管怎樣
我想哈利迷們
一定都引領期待新電影趕快上映
正好我在逛日本外掛網站時
看到了這款哈利波特的外掛
就把它貼上來囉
正好可以提醒大家注意時間
所以不用一天一天數日子
更不用怕自己忘記日子了
只要看這款外掛就行啦

部落貼紙實例






語法複製請點以下連結
語法

*pixnet部落貼法:
後台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自訂欄位(欄位名稱可自訂)
→於欄位內容中填入語法(然後送出更新欄位即可)
PS 可以滑鼠拖曳到你想擺放之處
*無名小站部落貼法:
資料夾管理→連結管理→新增連結→於名稱欄中填入語法,網址欄須清空(然後按確定完成後即可回前頁)
*天空部落貼法:
管理介面→功能設定→自訂欄位→加入自由欄位→按設定,於本文中填入語法(然後儲存設定)→在按我產生blog頁面即可
PS 排序即欄位標題可自由變更

如果你喜歡我的推薦的話
不要忘了留個迴響給我喔
千萬不要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