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娃娃臉先前一直氣喘
連續喘了一個多禮拜
造成我也失眠了一個多禮拜
晚上喘的睡不著覺
白天又忙到沒時間小憩
因此~
一直想找時間到鄉下呼吸新鮮空氣
趁著9/16.17兩天休假
我自己上網找了間民宿
展開我生平頭一回的民宿體驗

因為我純粹是想好好休息
心想換個環境呼吸新鮮的空氣
或者可以減緩我的氣喘症狀
讓我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
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前往
完全沒有朋友作陪
民宿住宿兩晚
來回交通和餐費
加上為了這次出遊
特地去買的旅行袋和拖鞋
總共花費五千多元

附圖:TOP GIRL旅行袋
DSC02114.JPG

附圖:TOP GIRL拖鞋
DSC02113.JPG

附圖:糖果屋-主屋外觀
DSC02120.JPG

我找的這間民宿-糖果屋
位在冬山鄉的富英路上
距離羅東火車站大約十多分鐘車程
(搭計程車約150元)
我訂的是她的甜蜜雙人套房
平日一晚要價1480元
並附西式早餐
由於我是一個人前往
加上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去程和回程
民宿到羅東火車站之間
是由民宿免費接送
省卻不少麻煩

附圖:甜蜜雙人套房
DSC02108.JPG

DSC02110.JPG

房間的佈置是西式現代風格
小巧精簡沒有太多的裝飾
房裏提供簡單的咖啡包.茶包.礦泉水
衛浴設備是淋浴間
房內有提供有線電視和DVD
民宿的後方正好是火車鐵軌經過的地方
所以偶而會聽到火車經過震動的聲響
不過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早餐附的是簡單的三明治.烤麵包.水果.飲料
用餐的餐廳一半做成像日光室一樣
可以在這邊一面用餐一面享受陽光
大片透明的玻璃窗可以欣賞外面的花草樹木
還可以看到每列經過的火車
不過因為火車行經速度太快
所以我沒有辦法及時拍下火車

附圖:民宿餐廳
DSC02122.JPG

附圖:民宿早餐
DSC02125.JPG

白天我就在民宿裏休息看DVD
晚上我是請民宿替我叫計程車
搭乘計程車到羅東夜市用晚餐
單程花費140元
羅東夜市有吃的有逛的
雖然規模不是很大
但是晃上一兩個鐘頭也足夠了

娃娃臉來到了民宿
享受了難得的寧靜
在糖果屋住宿的兩晚
我難得地睡了個好覺
或許是鄉下地方空氣清新
也或許是環境轉變的緣故
讓我變換了個心境
暫且拋開了一切煩惱
放慢平日急促的腳步
讓自己心靈沉澱下來
獲得了良好的休息
化為重新出發的動力

@備註: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糖果屋相本

*如對糖果屋民宿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選以下網站連結糖果屋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