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很喜歡香草舖子的手工香皂
以及它的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商品
所以接觸開始兩年以來
總是用完了就買
長年必備的產品
我在部落格裡面也介紹過了幾次

去年~
在整理一些過期品
以及用不上的沐浴保養等商品寄給泉妹時
自己一個不慎
不小心摔破了我還有半瓶的薰衣草森林輕香水
當下有點心痛

我平常是把一些保養和洗浴產品
通通堆在我的書桌旁邊
不過因為房間有點小
東西又堆了太多
每次拿的時候
都要把一些東西先移開
才能拿我真正要的東西
事件發生的那天有點小偷懶
想說抽出來我要的東西就好
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一個不留神
拯救不及的情況下
就這樣摔破了我心愛的香水

沒辦法
自己不小心的下場啊
雖然我不是很常噴香水
不過我真的超愛這個味道
逮著一個休假的週末
拖了我朋友上九份去把它買下來
這個真的是額外意外的消費
不在我原本預計要花的名單上啊
我的腦海裡頓時出現一幅景象
幾張百元鈔長了翅膀飛走了......

DSC02469.JPG
薰衣草森林輕香水$480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