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以來
娃娃臉陸續敗了很多香皂
有手工香皂精油香皂
有國內小舖也有外國品牌

本篇純粹是分享我的戰利品
以及我使用的個人觀感或想法
供喜愛香皂的同好參考一下

第一個品牌是香草舖子
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我最愛她添加牛奶成分的手工香皂
最喜歡的是桂花牛奶
她的香皂特點就是味道很濃郁
沒有使用的時候
單單放在空間裡
也會散發迷人的香味
可以當作空間薰香物
缺點是可能是純手工製造
平常不用的時候
最好不要放在廁所內
以免濕氣的影響
讓香皂易融
也因為她的質地不是那麼密
我研判應該不是機器壓製
遇水後融的較快
使用期間相對不長

DSC02468.JPG
香草舖子手工香皂(薰衣草牛奶+玫瑰牛奶)各$250

第二個品牌是伊聖詩
她的精油香皂也蠻多款味道的
我是在去年底入手的
不過最近才拿出來使用
她的香皂質地緊密
輕輕一搓就製造出很多泡沫
這對喜歡搓出泡泡的我來說
還蠻對中我的喜好的
有些質地不是那麼密的香皂
多搓幾次的話
很快就會用完了
不過因為她的質地較密
不是那麼快融掉
使用期間較長
洗的感覺也挺清爽的

DSC02467.JPG
伊聖詩(青春之泉+桂花如雨+蔚藍海岸)原價各$250 12月活動價三塊$499

第三個品牌是品木宣言
她的香皂味道種類很多
不過因為以前沒有使用過
所以我僅僅先買一塊回家試用
聞的時候覺得味道很棒
但是實際使用過後
洗的時候不覺得有啥香味
洗起來的感覺也沒啥特別
而且體積很小一塊
價格感覺偏貴
坦白說
我後續應該不太會再入手了

DSC02466.JPG
品木宣言(梔子花香皂)$300

第四個品牌是草本生活-雷莉歐
她的香皂味道種類也很多
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買
我從眾多香味當中
挑選了兩款比較少見的
她的包裝是先用薄的包裝紙包起香皂
然後再裝在盒子裡
打開外盒之後
還沒拆開包裝紙
就可以先聞到一陣香味
那味道是很明顯的
香皂體積很一般
價格感覺也不低
不過給我感覺像是我以前用過的精品香皂
看上去有那種價值感
洗的感覺質地溫和不刺激肌膚
泡沫很多而且細緻溫潤

DSC02500.JPG
草本生活-雷莉歐(忍冬+鈴蘭)各$300

我在買草本生活-雷莉歐的香皂時
專櫃的小姐人很好
還額外送了我幾個試用包產品
DSC02499.JPG

第五個品牌是陳怡安手工香皂
她的香皂種類也非常多
一般分為兩種尺寸
大塊的價格在$320~$350之間
小塊的價格為$120
不過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其實每塊香皂大小不一
形狀也不是那麼方正
雖然是手工香皂
不過她的質地很緊密
我這回入手的是小塊的香皂
目前尚未使用
故尚無法分享心得

DSC02514.JPG
一個$120但是一次購買十個特惠價只要$888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