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舖子算是娃娃臉愛用的品牌之一
接觸它一年多的時間
我一項是不間斷地買
用完就要趕快再補貨
最近剛好沐浴乳和身體乳快用完了
想著一天要去九份補貨
因為要盤算一下買些啥
就上網站瀏覽
沒想到意外發現它整個改版了

香草舖子主要的三款香味
分別為玫瑰 薰衣草和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的基底主要是以百合為主
也是我最愛用的香味
這一次在網站上看到這三種產品的包裝都改了
價格也有小小變動(其實是變貴了)
薰衣草森林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百合
而且香水居然不賣了

說實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原本的瓶子包裝說
換個樣子加上又變貴
我就猶豫著還要不要買
不過因為是透過網站圖片觀看
也覺得這樣看不太準
所以我上週六還是拖著我朋友陪我上九份去了

在九份香草舖子店裡
透過店員的介紹之後
才了解到
這次除了所有產品的包裝更改
價格些微異動之外
最主要是配方也更改了
以薰衣草森林的沐浴乳配方來說
包含香水百合 洋甘菊 鼠尾草 野薑花等
而更名為百合之後的新系列
成分包含百合精粹 鼠尾草精油 荷荷芭酯 金盞花萃取 指甲花萃取 鋸棕櫚萃取等
因為新添加精油的關係
對肌膚的呵護比以往更佳

經過店員一番介紹下
我最終還是買了
覺得還是自己使用感受最實際
經我新舊對照比較
舊的沐浴乳是呈白色乳狀物
現在新的沐浴乳則是微黃色的透明液態
香味以舊款較為勝出
但新款輕輕搓揉即產生大量泡沫
比起舊款每次使用量可減少
舊款洗後肌膚感覺較溫潤
新款洗後感覺較清爽
舊款瓶子簡單大方
新款瓶蓋增加壓頭方便使用
價格方面新款較舊款貴了20元
身體乳則貴了30元
據店員告訴我
大部分的老客人在用過新款後
大家都覺得比較喜歡新款
不過我算是個異類吧
雖然比較後各有優劣
但不管比較結果如何
我就是感覺還是舊的好呀
大概是用久了的習慣吧
我是個戀舊的人呀

DSC02524.JPG
左邊-百合沐浴露大瓶裝$600 右邊-百合身體乳大瓶裝$350

以前分享的舊網站目前顯示維修中
在此提供大家另一個購物網站
對商品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香草舖子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