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 & shu這間店最初是朋友帶我去的
因為朋友喜歡喝茶的關係
知道在剛開張的阪急開了這麼一間茶館
所以就找了我去嚐鮮
結果我一喝就愛上
不時就想著來這裡喝上一壺熱茶

IMAG0086

記得剛開幕初期
店家是不給拍照的
有些客人拿出相機想拍
都會被店員給制止
所以後來即使經常光顧
我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
不過時日一久
現在好像沒那麼嚴格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已經全面開放
不過拍攝時也沒有人出面制止
另一方面也是我不敢太明目張膽
就簡單地取景了幾張相片

IMAG0087

這間店的特色是點茶時
店員會送上所有茶葉的樣本瓶
供客人聞香後再選擇想喝的
而且他提供的西式茶有數十種
種類十分豐富
花茶果茶紅茶都有
每壺熱茶都是均一價$180
另外店家也有供應三明治英式酥餅等點心

IMAG0085

我個人最偏愛他的英式酥餅
每回來一定得點上一份
英式酥餅下午茶組是$260
可搭配$130的飲料
這個價位是單杯的飲料
如果要換一壺的飲料
也只要加上差價$50
酥餅一份則是兩塊
這天我直接就是點英式酥餅下午茶組
搭配單杯的熱阿薩姆奶茶
酥餅的沾醬我選了柳橙
另外奶油則是必附的
價格就是$260

IMAG0096

IMAG0094

阪急店位在六樓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太多
假日人潮較多的時候
通常店員會限制消費時間為兩個鐘頭
我和朋友光顧的時間正好是週六
雖然有兩小時限制
不過因為我們抵達時是晚上七點半
原則上只能坐到九點半
但因為假日營業到十點
而九點半到十點
只有三十分鐘這麼短的時間
通常不太會有客人再上門
所以我們可以多賺到半小時

座位後方的玻璃窗外
可以看到挑高的空間
以及華麗氣派的水晶燈
底下則是阪急的美人塾咖啡
不過那距離有點遠
沒人會拉長脖子往上看
我們也不至於攀在座位上往下俯瞰
所以原則上空間還是各自獨立的

IMAG0092

我一直都喜歡喝西式茶
這裡多樣化的選擇正可以滿足我
店內雖小巧卻也頗精緻
一壺喜歡的熱茶
佐以喜歡的酥餅點心
茶香繞鼻
舌尖嚐甜
簡單的小事
造就幸福的滋味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