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30)星期五
本月份最後一天休假日
跟朋友約了在阪急百貨見面
但是因為朋友遲到
我就自己先上樓晃晃
原本打算在六樓買送給友人的生日禮物
可是沒選到自己中意的禮品
後來經過四樓
看到運動用品
想說買雙慢跑鞋給自己
可是一樣沒找到喜歡的樣式
後來在手扶梯的轉角處
偶然看見這一個品牌-"火柴邦"

坦白說~
我原本沒聽過這個品牌
而我原本也沒打算買的
但是看到他標示冬季的運動外套有打折
就想說看看好了
後來看了一下
發覺他的設計很不錯
後來我選中了一件紅色的運動外套
原價$3680打七五折只要$2208
另外還送一只黑色包
雖然是冬季款
但是質料不會太厚
其實秋季冬季甚至到春季
應該都可以穿的上

k01
因本人尚未拍照,目前示意圖片擷取至官網(我買的是紅色的格鬥外套,這邊是灰色的)

另外他的圖案設計很別致
幾款設計T都很不錯
我選了一件黃色T
原價$1280打七五折後只要$960

t10
因本人尚未拍照,目前示意圖片擷取至官網(我買的就是這件黃色的啦)

兩件買下來超過三千元
正好昨天阪急有個滿三千送刮刮卡的活動
而且人人有獎
刮中一個發字可得禮卷一百元
最多有三百元
昨天我刮中了一百
又多一百元可消費
而且該品牌消費滿二千五
還可以擁有她們的會員卡
不過專櫃小姐說目前會員卡缺貨
我已留下電話地址
大概很快會補寄給我吧

今天有空稍微上網查了一下
火柴邦是創立於2005年的台灣本土設計師品牌
(喔!我又不小心地支持國貨愛台灣了一下)
最初以火柴盒商品問市
慢慢延伸出其他商品

他有幾款代表性的設計人物
T-shirt就是以這些代表人物的設計圖案為主
我看了之後最中意的設計人物
查了一下叫做"他奶奶的熊"
四方形黃色的人物
長的有點像日本的多摩君

畢竟是第一回接觸
對這個品牌真的不太瞭解
所以我還是不多家贅述
奉上官方網站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看吧
http://match-b.com/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