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是日式定食的連鎖餐廳
不少百貨公司都有設點
第一次消費是和朋友在復興南路微風廣場
第二次是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美食
不過以前都沒紀錄我的消費經驗
這一次是要和媽媽去宜蘭住民宿
在到市府轉運站搭車前
先和媽媽到阪急地下美食街用中餐
因為有正好有相機
所以就拍幾張照片紀錄一下囉

DSC02741
餐廳櫥窗

裝潢是簡約的日式風格
不過阪急地下美食街的每間店家都不大
而且都以販賣日式豬排飯居多
感覺好像大同小異
不過有幾家我們都吃過了
這回就想說選擇別的店家
大戶屋我是吃過好幾回了
不過媽媽還沒嘗試過
加上那天這家店人比較少
我們因為要趕車的緣故
所以不想花時間排隊

DSC02740
座位

這天我點的是豬排飯
媽媽點的是鰻魚飯
另外我還點了沙拉 飲料和甜品
不過因為消費時間過去太久
現在才有時間把文章補上來
我已經忘記當時花多少錢消費了
不過大戶屋本來就是不昂貴的餐廳
餐點大約都在兩三百元之間吧
兩個人點兩套定食
即使加上沙拉甜點等的
消費也絕不會超過一千元
算是經濟實惠的

DSC02743
鰻魚飯

DSC02744
豬排飯

DSC02742
沙拉

DSC02745
甜點

DSC02746
飲料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