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娃娃臉是伊夫黎雪的會員
所以不時會收到品牌特惠的簡訊
本來之前伊夫黎雪還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設櫃時
我就常常去購買
家裡其實已經累積了不少產品還沒用完
不過後來撤櫃之後
改成網購販售的方式
因為有累積的紅利點數
我也會上網採購
折抵我的紅利點數

以前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曾經入手過他的一款紅蘋保濕露
當時我一口氣買了兩瓶
加上我還有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
所以其實很足夠我使用上一段時間
不過後來因為媽媽也想用保濕
我就把其中一瓶給了她
沒想到一用之下
連媽媽也愛上這款保濕露
所以後來當網站促銷時
我就又買了兩瓶回家放

最初買這款保濕露
原價一瓶$920
後來百貨周年慶
買一送一$1000
等於打了五折
一瓶只要$500
但是網站特惠
居然是兩瓶$500
一瓶只剩原價的四分之一價格
這種折扣方式
讓我不想下手都很難
所以雖然家中尚有存貨
還是狠下心給他敗了兩瓶回家

DSC02801
紅蘋凍齡亮采保濕露

除了紅蘋系列之外
其實伊夫黎雪尚有其他系列的保濕產品
還有另一款水能量我也很喜歡
只是當初兩款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選擇了紅蘋
不過因為這回的特惠
水能量當然也在優惠之列
所以我又一併買了
水能量的部分
我是買了她的保濕和日霜
原價好像要五六百元
不過現在一樣特惠價
保濕加日霜兩瓶只要$500
一樣一瓶只要$250
折扣也打了二分之一以上

DSC02800
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水能量長效保濕精華霜

比較起來
我最初買的原價真的是差好大
當時我以為百貨周年慶打五折
這就已經夠優惠的了
沒想到網購的限時優惠殺的更低
真的是不買都對不起自己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