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因為擔心農曆新年期間飲食過量
害怕年後體重直線上升
所以整個新年期間很認真的在運動
因為大哥送了我一台健身腳踏車
所以現在除了身體不適的日子
我每天至少都會踩上30分鐘
但是新年家裡大魚大肉準備太多
媽媽又不斷地教我吃
光是吸收卻缺少消耗機會
所以我就更用力地踩單車了

本來一天只是踩30分
新年期間學彩券一樣加碼
有時踩1小時
有時1個半小時
最多還曾連踩2小時
結果後遺症就來找了
踩完的隔天全身痠痛
骨頭像是拼錯一樣
沒一個關節對勁

後來就想到泡熱水澡消除疲勞
不過單泡熱水效果有限
而且又少了點FEEL
就想到以前哥哥每回去日本總會買些溫泉包回來
以前偷偷拿了幾包試泡的效果挺不錯
又有溫泉的香味
仿佛真的處在溫泉浴一般
所以打定了主意
決心買上幾包回家泡泡

一開始想到要買當然主選日系藥妝店
雖然不太可能買到和哥哥在日本買的一模一樣
但我相信日系藥妝店一定可以找到溫泉包
日藥本舖就是日系藥妝的連鎖店
在台北市一共有六家門市
台北車站的微風
信義路的東門店
東區地下街的復興和敦化店
另外還有松江店和士林店
網路搜尋只有五家
沒有看到東門店
但我記得信義路上東門市場附近有一家
如有錯誤請指正

★新訊~2013/3/27下午路經信義路,發現信義路靠近通化街口又多了一家日藥分店,由於鐵門是拉下的研判仍在裝潢當中,相信近期即將開幕

我相信不少女孩跟我一樣都是日系藥妝的愛好者
有時候明明不缺什麼
但看到那些精緻可愛的日本藥妝產品
還是會忍不住心動給他敗一下
拜日系藥妝店出現之賜
我們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掃貨了
畢竟我不是那麼有錢可以出國的

這次我是在敦化店買的
泡澡用的溫泉包
總共有六七款
內容物是粉狀
融於熱水中即可
顏色和味道不一
有花香和果香
可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或味道
泡的時候味道淡淡的並不明顯
但泡完之後我的疲勞確實有舒緩
雖然無法證實到底是溫泉浴的功效
還是熱水的功效
但我還是堅持愛用溫泉包
因為我愛這個FEEL啊

DSC_0266
溫泉包每包單價新台幣39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