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去逛台北地下街
在地下街的某間飾品雜貨的小店
看到了幾款不織布材質做成的造型戒指
娃娃臉對一些可愛的小東西的抵抗能力實在不高
加上那些戒指有的做成動物造型
有的做成水果造型
實在超卡哇依
記得以前有看過羊毛氈做成的戒指
我也超喜歡羊毛氈的東西
當時本來好想下手買
可惜產品數量有限
我的動作又太慢
最後沒買到那羊毛氈的戒指

一方面不織布我也很喜歡
而且這幾款戒指也真的很口愛
加上之前沒買到羊毛氈的惋惜
種種因素更加深我掏錢的動力
況且這幾款戒指單價也不高
買了也不致於太傷荷包
所以我就敗了

四枚戒指
兩款動物造型
兩款水果造型
每只單價75元
自用也好
送人也好
可愛又不昂貴

DSC_0268
超可愛的造型

DSC_0269
其實是戒指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