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在韓劇“我的公主”裡面
看到女主角金泰希戴的一款髮箍
我就一直好想要
可是我在台灣始終沒找到一樣或類似的
雖然之前哥哥去韓國
可是我又不好教他幫我買
而且自己想要的東西最好還是自己去買去挑
免得花了錢託人最後卻買到不相符的東西
鬧的彼我兩造都不愉快

事實上現在坊間也有不少韓系的飾品店
上回和朋友去逛西門町就有看到幾家
當然裡面也有賣髮箍
不過還是沒有我要的樣式
久了我也放棄了
金泰希款我看是不用想了
雖然買不到想要的款式
不過不管我逛到哪
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想進去髮飾店
我對髮箍還是有興趣啊

後來最近在東區地下街的韓系髮飾店淘氣貓裡
終於找到一款我能接受的髮箍
這間店的髮箍款式並不多
但有幾款還不錯
而且單價也不高
基本上
我不愛太花俏的造型
太可愛太突出都不好
我喜歡那種簡單素雅的
雖然不是金泰希款
但我喜歡這只髮箍的簡單
黑色的髮圈綴上一個毛線編的小蝴蝶結
簡單且低調不張揚
正合我的心意
或許以後習慣了我會再挑更華麗的樣式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要一份單純和低調

DSC_0267
小蝴蝶結髮箍單價100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