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日夜顛倒
都是半夜活動白天睡覺
可是因為白天陽光太亮
害我經常睡不好

有鑑於此
我突然想買個睡眠用的遮光眼罩
因為不知上哪裡買
所以在網路上先搜尋過
不過網路賣家提供的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強調功能和質感卻過於高貴
一種是便宜但缺乏造型流於單調
我的理想是造型+質感
看了很多卻始終找不到我想要的

後來偶然在台北地下街
某間賣飾品雜貨的店家
(我買動物戒指的同家店)
看到幾款動物造型的眼罩
雖然跟我原本預計要買的材質樣式有點出入
但是可愛的動物造型實在超萌
考慮之後還是買了
我挑的是老虎造型
另外他還有大象造型 豬造型 鳥造型
款式不多但每件都好可愛喔
另外他還有動物造型的口罩
全採用毛線織成
質感摸起來超舒服

DSC_0271
老虎造型眼罩單價390元

回家拆開之後
發現裡面有張小紙卡
正面是設計師的連絡資料
背面是產品清潔方式
原來這眼罩是設計師寄賣的產品
設計師名稱是小王子的棉花城堡
網路搜尋之下
發現他還有其他更多可愛的產品
像是手機包 鑰匙包 零錢包等
全都是毛線織
每樣都超萌超可愛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設計師臉書及購物網站喔

*如對小王子的棉花城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以下網站連結

臉書專頁

網購專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