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篇去年九月延宕至今的購物文
本來可能會進入石沉大海的下場
但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發了一堆購物文
所以想想就把這篇給補上吧

相同的是因為去年九月新辦手機的關係
所以就想著給手機買個特別的衣服(手機包)
本來是沒啥特別想要的款式
純粹就是亂晃亂逛
看到當下喜歡的就買

正好某日跟朋友約了去西門町逛街
西門町有間我常去光顧的小店
就在萬年大樓對面騎樓下
主要是販賣皮夾錢包
他的商品每樣都很可愛
每回來到西門町
我總會上這兒看看
是否又有其他新貨入荷

當天純粹只是想看看
但是店家的小姐剛好在脖子上掛了一款兔子包
裡頭放的是她的手機
可愛的兔子造型我一見就喜歡
店家小姐親自做了最佳宣傳
掛起來真的很好看
試了一下放我的手機
大小也是剛剛好
結果就敗了

另外那天又看到一款小熊包
大小正好可以放我的拍立得
雖然我已經有一款裝拍立得的包包
可是早先買的沒有背帶
這款則是有背帶的
所以又敗了
心裡想著可以當做替換用的
標準的敗家藉口啊

DSC_0112
兔子手機包450元

DSC_0114
熊熊相機包450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