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原先打算石沉大海的購物文
不過娃娃臉最近心情一轉
陸續讓其重見天日

這回的購物文是我很少會分享的夜市採購文
雖然我常逛夜市
也常在夜市消費
但是很難得會想要記錄下來分享出來
不過這回真的是買到了超可愛的東西
所以就補上來囉

三和夜市是我經常光顧的夜市
主要由重新路貫穿到三和路
這裡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白天是當地婆婆媽媽採買利用的傳統早市
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
成了年輕人或全家大小愛逛愛買的夜市了
夜市兩側服飾雜貨小吃等店家自然不少
道路中間延伸一整排的攤販也是必逛重點
許多女生喜歡的飾品小物可以往攤販上尋寶

話說去年夏天我新買了一雙運動鞋
坦白說~
我不知幾年沒穿過運動鞋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是穿皮鞋
所以也都是搭配絲襪居多
拜這雙運動鞋的緣故
赫然發現我很缺搭配的棉襪短襪
原先只是單純想逛逛的
後來在一個攤販看到幾雙可愛的五趾襪
全是攤商老闆娘從日本進貨的

會引起我注意的原因在於
除了襪筒的部份圖案豐富
有的甚至連五趾的部份也是
每個趾頭上都是不一樣的圖案
完全超別緻的
脫下鞋子後絕對會吸引旁人的眼光
娃娃臉入手的其中一雙青蛙五趾襪便是如此
當然還有很多種其他豐富的圖案可選擇
不過還要搭配我中意的襪筒主圖
所以只買了一款腳趾上圖案不同的
另一款貓頭鷹圖案的襪子
則是每個腳趾採用不同顏色織成
有圖案繽紛的
當然也有稍稍素雅一點的
不過每件都很可愛是真的
我本來就喜歡可愛的東西
被萌到了的我也只能出錢買了啊
不過因為是日本進口
價格比一般台製棉襪要貴些

DSC_0118
日本進口可愛五趾襪三雙600元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