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習慣使用長型皮夾
不知從何時開始
總之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哩哩扣扣的東西就愈多
以前只要薄型皮夾就能收納所有東西的我
現在一定得要厚型皮夾才可以
而且是愈厚愈好
因為皮夾不夠厚的下場就是
導致卡片啊雜物等東西太多
幾乎要把皮夾給撐壞撐破

前一個禮拜才在韓國街買了個收納機能豐富的厚皮夾
沒想到隔幾天就在士林夜市看中另一款薄皮夾
接著又隔一天在家整理東西時挖出以前買的皮夾
數一數我總共有十三個皮夾呢
不過多數都是薄夾
厚夾只有兩三個
那些皮夾有的用過一段時間
有的根本沒用過
回想起來好像就是自己東西愈塞愈多
導致薄型皮夾不敷使用
所以才讓我束之高閣
久而久之就忘記它們的存在了

新買的薄皮夾當然想拿出來使用
舊的那些也不能永遠壓箱底
偶爾也要拿出來透透氣
可是收納又不足之下
我所能想要的解決方法就是再購買一個卡夾

其實我的皮夾裡並不是信用卡一堆
而是多數都是會員卡集點卡什麼的
以前因為皮夾不夠收納
所以懶得將那些卡片帶在身上
結果經常想到要用時
卻發現自己身上沒有
後來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開始會將幾張較常用的放在皮夾裡
漸漸地愈塞愈多
原本的皮夾就放不下了
所以才會開始改用厚型皮件夾
難怪我雖然有許多皮夾
卻老是覺得自己沒皮夾用
因為它們都不夠厚啊

逛完士林夜市的隔兩天
我和朋友相約去逛板橋南雅夜市
正好在夜市裡的一間韓國精品店裡
看到一款卡夾
專門收納名片或卡片用的皮夾
小巧精緻又不佔空間
正適合我的需要
而且店家針對這款卡夾正在出清
原價300元出清價只要100元
真的挺划算的
當下立即掏腰包買了下來
有了這款卡夾收納那些有的沒的卡片
我現在又可以把我箱子底的那些薄型皮夾拿出來曬太陽了

DSC_0286
外觀

DSC_0287
內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