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娃娃臉的興趣是申請部落格和外掛
只要看到可愛或我沒有的就想搞個來玩
後果就是造成自己很大的麻煩
最近光是在部落格的更名上
就花去我不少的時間
我的兩天週末假期全用在這裡啦
加上我將部份部落格重新定位
因此有些與主題不符的文章也要一一刪去
天啊!簡直刪到我手軟
加上有些外掛和部落寵物要搬家
兩天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目前只把部落格更名完成
也把大部分的寵物各自從無名和天空搬來這裡
也搬了塗鴉的外掛過來
讓大家有的看又有的玩
原本塗鴉的外掛是放在天空部落的
那裡簡直是我的外掛收集區
多到開個網頁都要等超久
因為娃娃臉自己會上日本網站尋找外掛來申請
之前沒有PIXNET部落時
因為無名免費會員有語法上的限制
因此所有不能貼在無名的外掛
全都往天空塞去
現在我終於痛定思痛
將無名和天空部份的外掛狠心一刪
不過如果是經過申請會員來的
就不捨得刪了
算算好像還是不少
不過娃娃臉彙整的工作尚未完成
近期還會再一一重新整理部落格
有些外掛還會另尋合適的日本部落搬家
至於目前這段尚未整理完成前的過渡時期
娃娃臉的部落格和外掛可能都會呈現出混亂的景象
可能有些外掛會有顯示不全的現象
這點就要請所有進來參觀的朋友們多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