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後面巷弄間
有不少家餐飲店
以前曾經在南西店工作的我
常愛上那裏吃東西或喝東西
比起富麗堂皇的大餐廳
我無疑更愛精緻的小店
去年有時間到久違的南西商圈
就和朋友上新光三越後的巷弄間找吃的
不過大概是很久沒來了
許多店家都換新招牌了
跟以前相比有了一些變化

這間JUST義大利麵就位在巷弄間
店面規模不大
只有幾張餐桌
不過小巧精緻
給人溫馨的感受
入門正面對的就是吧檯
兩側是座位
廚房就在吧檯的後方
小巧的可以一眼望盡

DSC_0238

因為空間不大
所以善用空間地在座位下方
提供讓顧客放置隨身物品的收納
我喜歡這樣的作法
不少餐廳現在都有這麼做
簡單的服務給人貼心的感受

DSC_0243

牆面上素雅的壁貼
以及略具巧思的典雅佈置
畫龍點睛地帶出溫馨的氣氛

DSC_0245

DSC_0239

店內專賣的是義大利麵
所以我和朋友點的是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因為時間隔得有點久遠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價位
不過印象中應該不貴
頂多再一兩百元之譜
是合理的價格

DSC_0241

DSC_0242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