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
日本手工製麵
好像突然在台灣風行起來
坊間開了許多家製麵的餐廳
這家三田製麵所就是其一

DSC_0250

以前去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
總覺得餐廳的選擇性很少
因為雖然有幾家餐廳
但幾乎賣的都是日式豬排飯
除了薩利亞之外
所以我後來去阪急百貨的美食街
大概都是為了去吃薩利亞吧

不過去年初新開了這間三田製麵所
因為朋友一直想嘗試
所以就陪朋友去吃上一回
當時可能因為新開張的關係
店外大排長龍
等上三十分鐘才有座位
因為站到太口渴
我中途還跑去天仁買飲料
飲料都喝完了
還等不到入店消費

三田標榜手工製麵
麵條有兩種
分為沾麵和拉麵
沾麵是乾的麵條沾醬汁食用
湯的就是拉麵
麵條粗細不一樣

DSC_0252

朋友點的是沾麵
我則點了拉麵
拉麵只有一種
不過沾麵則有分
麵條有大中小
分量不一樣

DSC_0254

DSC_0255

手工麵的口感厚實
有咬勁
我一向愛吃日式拉麵
又喜歡有嚼勁的麵條
所以他們的口味頗符合我的味蕾
沾麵之前我從不曾嘗試過
不過托朋友的福
小小嘗鮮了一下
雖然麵條粗細不同
不過口感一樣不錯
沾醬汁吃在日本頗為廣泛
在台灣則比較少見
頭一回嘗試
感覺還不錯

一碗拉麵價位在兩百多元
沾麵則兩百到三百之間
依照麵量價位有點差異
實際價格我記不得了
不過都在可接受之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