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有一回媽媽帶我去住家附近的居酒屋消費
就那麼一次我就喜歡上居酒屋的氣氛和感覺了
雖然我是不會喝酒的人
可是去到居酒屋
有好多種美食
絕對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加上那種小而美的感覺
小巧的店面內
大家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和聊天
熱絡的氣氛非常棒

後來我自己上網搜尋
找到這一家三四郎居酒屋
網路上的風評很不錯
加上距離也不是太遠
所以就決定去這家消費
因為這家店的店面不大
加上生意又很好
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以免到時候沒有位置
徒然浪費時間

他的店面真的不大
一進去就直接看到吧檯
櫃檯的前面有幾個位置
周邊只有幾張桌位
而且一下子就坐滿了
我們是晚餐時間去消費的
幸好有事先訂位
否則恐怕是吃不到的

我和朋友兩個坐的是吧檯角落的位置
旁邊就靠著牆壁了
面前面對著吧檯
店裡陳設了非常多日式酒類
還有一些日本風格的裝飾
起先我拍了幾張照片
但很快就被服務生禁止
原來這裡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並沒有太多照片可以分享
不過已經拍了的照片
倒也沒有被要求得刪除
所以還是可以分享幾張給大

DSC_0295
店外(頗有日式風格)

DSC_0294
入口(掛著居酒屋的布簾)

店內提供的都是日式餐點
主要是以串燒為主
日式的小菜炒麵炒飯也有
我和朋友點了好幾種串燒
可惜沒有完全拍下來

DSC_0304
串燒

DSC_0302
烤麻糬

最受歡迎的餐點應該屬炭烤肥腸了吧
我當時看了一下
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
算是他的招牌菜色吧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嚐嚐
其實平常的我是不吃內臟類的食材的
而且肥腸聽起來就給人很油膩的感覺
不過鼓起勇氣嘗試了一口之下
發現真的是很好吃
不僅不油膩
而且外層烤得有點酥脆
裏頭卻是香軟
口感很棒口味亦佳啊

DSC_0303
炭烤肥腸

生平頭一回吃肥腸
但是是一種結果好的體驗
也是一種幸運吧
畢竟是居酒屋
大部分的人可能是來淺嘗及小酌
不過我和朋友都沒喝酒
純粹是來品嘗美食的
但在居酒屋若想吃到有飽足感
消費是不便宜的
一個人至少要付出半張小朋友吧
不過這間店給我整體的感覺還是很好
我還是很高興自己留下了一次美好的消費經驗

DSC_0297
陳設酒類

雖然我不能喝
但畢竟來到居酒屋
怎麼能沒有看到酒呢
因此拍一下酒類的照片
純欣賞也好

總的來說~
在這間店消費後感覺還不錯
東西不錯吃
氣氛也OK
不過多數我消費過的居酒屋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店面不大
如果生意很好的話
經常沒有位置
就算有位置坐
也是非常的擁擠
用餐時感覺很侷促
即使是喝酒聊天
好像也坐不久的感覺啊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