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最愛用的素材網站第一名
以前也曾在我的其他部落格介紹過
過去熟知娃娃臉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這個素材網站在日本的素材專門介紹網站也是名列前茅喔

第二個介紹的是"Candied"
(或稱LoveCandied)

可愛的小圖示
可愛的人物表情
閃閃發亮的icon
這個素材網站作品
全是小巧可愛的
尤其作者似乎喜歡小鹿班比
所以創作了很多款班比的圖示
對喜愛小鹿斑比的我來說也是大好物喔

過去我曾使用過她設計的小鹿斑比的圖案
最近又重新找出來
就是我現在所使用的跑馬燈圖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目前我所使用的LOGO圖片也是這位作者的設計
總之~我愛死小鹿斑比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圖片連結前往~
可愛いフリー素材CANDIED

娃娃臉的小提醒~
參觀素材網站時,
敬請遵守網站作者的規範喔。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