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在這幾年非常的熱門
台灣最多人使用的應該是Line吧
娃娃臉最早是使用whatsapp
後來接著使用Line
同時還有使用kakaotalk
當中也曾嘗試使用"微信" "Chat on" "Bee talk" "Dontalk" "mypeople"等
不過後來都刪除應用程式
只保留Line和kakaotalk
最主要還是這兩款通訊軟體我用的較習慣
而且使用的朋友也較多

Line通訊軟體之所以廣受大家的歡迎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它豐富的貼圖吧
娃娃臉也很愛買貼圖
不知道已經花了多少錢在這上頭
除此之外
逢年過節或好友生日
有時候也會互相贈送貼圖

現在我就要來介紹貼圖給大家
我要介紹的是一款原創貼圖
這款貼圖雖然已經上架一段時間
不過最近適逢萬聖節將近
這款貼圖還蠻適合在萬聖節期間使用
說到萬聖節就經常會連想到幽靈鬼怪
這一款貼圖就是幽靈的圖片
名稱就叫做---鬼娃也假鬼假怪

鬼娃1

這款貼圖是OMG出品
圖片是我從手機截圖下來的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我已經下載買了
(話說娃娃臉買太兇,代幣已經所剩無幾啊)

鬼娃2

(以上是上半部貼圖)

我覺得這款貼圖表情非常豐富
而且又很可愛
內容也很實用

鬼娃3

(以上是下半部貼圖)

加上萬聖節的到來
傳些幽靈的圖片給朋友
感覺也非常應景喔

原創貼圖的價格只有官方貼圖的一半
但貼圖的精緻度完全不輸官方貼圖
感覺非常的划算
所以娃娃臉近期非常喜歡買原創貼圖
如果朋友們也喜歡這款貼圖
就趕快向貼圖小舖衝吧!!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