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文章介紹的彩遊館類似
其實大創百貨的定位和彩遊館非常接近
不過彩遊館主打49元價位
大創百貨則主打39元價格
另外彩遊館除了低價物品之外
其實也有很多高價位的東西
高價品主要都是日本進口的雜貨
像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萌熊(熊本熊)
大創百貨的商品則普遍價格都不太高
主要是走中低價位的路線

不過之前因為先去彩遊館掃貨了兩次
後來再去大創就發現沒什麼我想買的東西
可能因為我想買的幾乎都買了
所以大創的戰利品少得可憐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DSC_0366.jpgDSC_0367.jpg
紙扇

受我媽媽的影響
娃娃臉現在喜歡在包包裡放把扇子
春夏天氣熱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搧一搧
秋冬覺得有點悶的時候
也可以拿出來揮一揮
坦白說
娃娃臉有氣喘
所以非常怕悶
空氣不新鮮不流通的地方
常會讓我不舒服導致病發
現在台北市的公車都是密閉空間
有些公車司機不知道是環保考量
還是節省能源消耗
經常不開冷氣
或是將溫度調的很高
如果乘客一多
大家都在吐二氧化碳
導致公車內部的空氣糟到一個不行
好幾次娃娃臉都因為這樣而氣喘發作
這時候有把扇子的話就可以拿來搧一下
雖不能說非常有效
但還是比沒有好一點

DSC_0362.jpg
兔子手機吊飾

這款吊飾有三個功能
可以綁在手機吊飾孔做為裝飾
也可以作為防塵塞插在耳機孔
娃娃臉換了新手機
因為沒有吊飾孔
所以就插入耳機孔
同時兔子娃娃的後腦勺還做成拭布
可以拿來擦拭手機螢幕
真是一舉三得啊
更重要的是他只有39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DSC_0363.jpg
水果糖

這款水果糖價格比較高一點
是49元而非39元
娃娃臉喜歡水果糖
這個是偶然看到多買的
下場當然是進了我的肚子裡

其實大創百貨真的有不少價格低廉的好物
不過娃娃臉目前暫時沒缺什麼
所以就沒有下手太多
非常克制地只買了以上三樣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