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的電腦故障數月
終於在昨天修復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之前因為哥哥工作忙碌
拖了好久才替我重灌
可是不知道什麼問題
軟體一直無法重灌
哥哥只好找朋友拿軟體
這一來一往
加上中間哥哥出差
時間又這樣拖久了
後來好不容易灌好
可是電腦還是有問題
結果我還是不能使用
哥哥沒辦法解決
只好找電腦高手的朋友
不過一來哥哥忙
二來哥哥朋友忙
時間就這樣再度拖長
終於~終於在昨天
昨天哥哥的朋友來替我處理囉
果然是高手啊
一出手果然沒問題
現下我的電腦可以用囉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問題衍生
但是暫時是能夠上網囉
之前原來是因為防毒出了問題
現在重新安裝防毒軟體之後
暫時可以使用了
終於啊~
等了好久囉
終於能夠用我的電腦囉
感覺真是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