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睡覺老是做惡夢
昨天晚上又受到某人驚嚇
生病的人還有精神嚇人喔
雖然他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我真的是被嚇到
心臟整個跳到胸口
害我呼吸不順
久久無法平復
心裡很擔心晚上又睡不好
連帶惡夢一直來
幸好~
雖然我還是睡不好
不過好家在的是
惡夢沒來找
通常受到驚嚇當晚
很容易做惡夢的
不過大概最近做多了
加上被嚇的關係
可能因此負負得正
所以我沒作惡夢
不過被嚇的事情
是真的害我昨晚有點小小不舒服
不過還好沒連帶惡夢
今天精神有稍微好一點
不過大概是早上賴床之故
硬是拖到鐵定遲到才起床
不過也補了點睡眠回來
所以精神比較好些
要不是這樣的話
我絕對不會跟某人善罷甘休的
噗~
好重的威脅意味
不過我很膽小
我只敢說不敢作
奇怪的是
我錯也是我受驚嚇
他錯也是我受驚嚇
怎麼都是我被嚇
他一點事都沒有
我懷疑我媽媽少生一個膽給我
不然我怎麼那麼容易受驚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