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就是我命運的審判日了
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害怕聽到答案
但是不管答案是什麼
那都是我應該要去面對的
雖然心情不像一開始
那樣地忿忿不平
但也非心頭篤定
我還是有很多的不確定
對未來的道路應該如何走
我還是有很多的困惑和不安
但是即使恐懼
我還是會勇敢走下去
現在的情況
不由得我來做決定
所以我面對即將而來的審判
也只能見招拆招看著辦
心裡當然很是惶惑不安
我想萬一結果不是那麼美好
我可能會失落低潮好一陣子吧
也因此
最近心情上總是起伏很大
加上我這兩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昨天是噁心想吐
今天是一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流鼻血
感覺就是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莫非最近是我的受難日
天天有毛病發生
或者像是泉妹說的
也許是我的心理影響生理吧
因為這陣子工作上的事情
整個人整個心都在煩惱這些事
所以大概上線的時間會不一定
因此今天去了每位朋友家拜訪
接下來這段時間
我會平靜地等待審判的到來
審判的結果如何
將會影響我接下來的生活和心情
但是結果確定後
我會向大家回報
請不用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