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庖心~
方知當中已是傷痕累累 鮮血淋淋

打擊後又被補一槍
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感覺整個就是雪上加霜
做這份工作兩年多
頭一次遇到客戶指謫
做這類行業四年多
頭一次遇到客戶認為我不襯職

事實上~
我不敢說自己做的多好
但我敢大聲的說ㄧ句
我做的很多
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知道
我只是ㄧ個祕書啊
不過我的工作內容包含秘書和主任
也因此我壓力很大
公司把我當主任用
客戶把我當主任操
我自己也要求我自己做到主任的程度
長期下來
我疲累了
而現在
還有客戶指謫我
為何不了解我份外工作的事情
畢竟那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我自然無法了解
我也沒有權利去了解
我所能做的
只是代替他表達意見
向負責的人要求解釋
我謹守我的份際有錯嗎
或許我真的是不了解
我也承認我不了解
我的確對我的工作不了解
我不了解我ㄧ個秘書
為何在做主任的事情
然後還要聽客戶指責
說我不了解主任的工作
甚至是主任以外的工作
我想我真的不襯職
做這份工作兩年多
我居然還有好多的不了解
因此我想
我應該好好想想
休息一段時間好好想想
我做的是什麼工作
我該做的是什麼
我不該做的是什麼

這段時間~
疏忽各位朋友
請大家體諒
因為我有好多的不了解得去釐清
也感謝一些朋友對我的關心
娃娃臉在此叩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