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娃娃臉在整理部落格
心血來潮又想換版面了
可是我一直按套用
但是回到前台網誌頁面一看
怎麼還是原來的版面啊
根本就沒更換過來啊
我不死心一直按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雖然我套用的是同個作者創作的版面
不過版面顏色一深一淺
之前我用深色的版面
現在想改套用淺色系的版面
可是後台怎麼都不給我改
我套用了也留言了
可是一到前台看
就是沒變啊
我不死心改套該作者其他的版面
套了半天結果終於有變過來了
可是我去吃個晚飯回來重新登入
它又變回來原先最早套用的版面
就是沒改變之前的樣子
=口=
囧閉了啊
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我又不死心一直套
反覆套用之下
就是沒變
嗚嗚嗚~
後台就是不讓我改啊
我還是不肯放棄
改成嘗試套用其他人的版面
一次就改過來了
然後我又再回來套用我真正想要的版面
還是沒變化
救郎喔!!!
按一次按兩次按三次
重整再重整
終於又改過來囉
不過我擔心
會不會我等下登出之後
晚點再回來看
它自己又像先前一樣
自動變回原先最初套用的版面了
不要吧~
我希望它不要再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