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的興趣是申請部落格
因此我喜歡研究台灣日本各家部落
如果覺得版面不錯
或者是功能不錯
基本上只要是免費的
條件符合我申請的
我都會去申請來玩玩看
以前曾經申請過
原日本部落女王
真鍋薰使用的某部落
這個部落的功能還不錯
版面也很好看
甚至還有很多網站自行開發的外掛小玩意
算是我很滿意的部落格
原本娃娃臉只在這邊介紹幾個我喜歡瀏覽的素材網站
但是近日打算重新整理部落格
希望每個部落都有他的主題
因此將該部落定位為網路應用的部落
除了介紹串連我喜歡的素材網站
也把一些我在玩部落時
會使用上的一些語法整理出來
備份到該部落去
因為我蒐集整理的語法有十多篇
一口氣搬過去
本來這還沒什麼
搬完文章之後的頭兩天
部落也能正常瀏覽
哪裡知道
我昨天上日本信箱收信時
居然收到該部落網站寄來的通知
大意大概是說
由於我大量上傳資料
會造成系統過度負荷
網站擔心我持續這樣做
會影響系統
加上他的使用規約中有明文
不能過於大量上傳資料
因此要將我暫時停權
還要我回訊說明
天啊~
有這麼嚴重嗎
事實上
我很多部落格
每次都是要嘛很久很久不發文
要嘛一次發一堆文章
但是我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而且我也只打算搬完那些語法
就不會在去動他了
基本上
我日本部落格的更新
通常是幾年一次
一年之中
我能去一次
就很了不起了
有的甚至兩年以上沒更新過
畢竟我主要還是以台灣部落為主
日本部落多數是我台灣部落的備份文章
只有在我有空整理時會去看看
但不見得會有時間更新
這次也打算搬完語法
就讓他長期放空下去
誰知道會出這種事情
網站還要我回訊說明
= ="
我的日文有那麼好就好囉
原則上文章我都看的懂啦
但是要我回覆
我還真不知道如何解釋
只好隨他去了
希望他是過段時間就恢復我的權限
如果不然
那我也只能算算去
再去申請其他部落來填補空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