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祐提起說
有個貓纜徵文活動
因為日前也曾去過貓纜
加上本人正值待業缺錢中
因此一向對這種活動不感興趣的我
不由得小小貪財一下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花了睡前的十多分鐘
真的只有十多分鐘
我都要睡了
哪來時間想那麼多啊
總之大概就花十多分
把我去過貓纜的體驗
做成一首想像的新詩
不過結果在昨天出爐
我沒得到任何名次
一到三名和佳作三名全數落空
早知道可能不應該只花十分鐘
或許再多個十分鐘吧
噗噗~
既然沒得名次
我就可以在部落公開給大家看囉

以下就是娃娃臉所寫的新詩內容~

貓纜的想像

藍天是大地的衣裳
白雲是布料的圖騰
纜線是衣衫的繡線
車廂是鑲嵌的鑽飾

陽光是自然的柔撫
山林是天然的絲絨
鳥叫是朗誦的詩篇
蟲鳴是歌誦的樂章

一條纜線串起想像
一節車廂藏起記憶

車站是我歌詠的起點
車廂是我珍藏的寶盒
旅途是我刻畫的回憶
過程是我傳唱的歌謠

貓空不是纜車到站的終點
貓空才是正要展開的新頁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