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
你想要
卻無法擁有
有些事情
你渴望
卻不能掌控
有些人物
你喜歡
卻不能去愛

隨年紀增長
愈來愈明白
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以想的很多
可以做的很少

慢慢懂得
明白自己
應該放手
不去堅持

想要的東西
放在眼底欣賞
渴望的事情
放在腦裡幻想
想愛的人物
放在心理收藏

我還是擁有想要的東西
因為他的特別會一直留在我的眼界
我還是擁有渴望的事物
因為他的結局會一直在我腦海編織
我還是擁有想愛的人物
因為他的身影會一直在我心理停佇

想要的
渴望的
想愛的
放手吧
讓他離開吧
我知道
會有更適合他的人去擁有
而我只能以另一種的方式
讓自己去繼續擁有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