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適逢好友休假
兩個人約了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因為娃娃臉有感最近運勢不佳
在祐的建議之下
希望能拜拜轉個運氣
因為朋友說知道怎麼前往
我也就沒事先詢問過祐
直接就搭車出門了
哪裡知道這路途還真遠
我們搭捷運到頂溪站轉公車至烘爐地
說是烘爐地公車站
其實是烘爐地的山腳下
要到山上的福德宮參拜
還得走上2.2公里的山路和階梯
路是只走了幾百公尺啦
但是有1.9公里完全都是台階
本來半路我是很想改搭計程車的
不過朋友說走都走了
就繼續走下去吧
上山的路幾乎全在爬階梯
走到我反胃想吐
香汗淋漓
下山我本來想說
上山已經有夠辛苦了
下山就改搭計程車吧
不過朋友還是說
既然已經走上來
那就在走下去吧
天啊~
下山又是2.2公里
走的我雙腳發軟
四肢無力
光是上下山合計4.4公里
加上從公車站牌到登山入口
我懷疑我走了將近5公里之多

回到台北市區之後
我整個人渾身無力
在公車上時
本來想打開一包餅乾
補充一下流失的能量
結果任憑我用盡力氣
試了好多次
我居然開不了一包餅乾
本來不死心一直試
結果事實證明
一趟山路走下來
我居然成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
不過是錫箔紙的包裝
我居然拆也拆不開
撕也撕不開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經此一次
我學到教訓了
再沒有下次了
我再也不走路上烘爐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