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多網友喜歡養多隻水滴
因此針對日本水滴的切換器
有許多網友研發出多種格式
娃娃臉也試用過很多版本
只是用來用去換來換去
有的不會用有的不好用
總覺得每個切換器各有優缺點
如果可以整合那就好了
因為本身很喜歡玩外掛
申辦愈來愈多的外掛貼紙
就是造成外掛欄位貼了一大堆
使的網站速度愈跑愈慢
在用不出好的水滴切換器
以及外掛數目眾多的情況下
娃娃臉改而研究如何隱藏
後來我選擇用隱藏語法
把多個外掛藏起來
只是這樣對於網路速度好像助益不大
而且原則上我還是希望能呈現我的水滴
後來只好上水滴的發源地日本網站去找
憑藉著我的破爛日文程度
一面努力翻譯理解
一面用靠直覺猜測
總算成功讓我弄出水滴切換器了
於是切換器和隱藏語法併用之下
我的外掛欄位總算不至於爆滿
但是這樣還是對網路速度沒有幫助
朋友反應網頁還是跑的很慢
導致我只好收起多個外掛的隱藏語法
隔段時間就交互呈現貼出來
只是不免想到
為啥日本水滴可以同一窩
其他的寵物卻不能同一窩呢
這樣實在很不方便呀
我還是很想貼我的其他寵物呀

結果~
總算讓我找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原來製作水滴切換器的日本網友
針對其他外掛也做了一款切換器
利害的程度值得令人豎起大拇指
真是有夠強呀
我想這位作者一定是位電腦和語法都很精通的人物
能夠創造出這種程式造福網大網友們
娃娃臉雖然喜歡玩外掛
不過對於語法和電腦並不專精
其實是有點少根筋
不過幸賴人家的無私的分享
我這個笨笨的人也能用了

果然是喜歡寫部落玩外掛的大和民族
利害的程度果然不同凡響
區區的水滴切換器已經不夠看了
多隻水滴同一窩已經沒啥了不起了
一堆寵物同一窩才是上乘功夫呀

@寵物切換器及水滴切換器實例請參照部落左側外掛欄位
(上述兩項切換器程式由H.Fujimoto製作分享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