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才發現
主任把我十二月原定要排休的週六
全部排成自己的休假
我也不跟她爭執
她愛休就給她休
其實我沒差
她怕星期六忙不敢上班
但是我不怕啊
好吧~
我就排她撿剩的日子休

我排了幾天禮拜五
另外還排了月底休
因為月底主任連休週五週六
我也跟著她排了兩天連休假
日期排在最後兩天30.31
沒想到主任不只貝戈戈
根本就是個BITCH
原諒我罵了粗口
我發現我這幾天一直罵粗話
實在是我沒碰過這麼惡劣的人
主任事先把假都排好了
我是排她挑剩的日子耶
30.31她又沒排休
所以我就排上去了
哪裡知道今天打開十二月班表一看
她擅自把我30.31的公休改成29.30
然後寫她自己31那天要休半天
等於她只要早上上四個鐘頭
中午十二點就可以下班回家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居然這麼不要臉
她又沒排31那天我為啥不能排休
我排了之後她居然擅自更改
也沒有經過我同意
甚至沒跟我提一聲
如果要說那天忙不能休
所以她要改掉我的休假
那她憑啥可以休半天假
我已經是撿她剩下的日子排了
她沒排的日子就是她不休
那我排了她又要把我改掉
然後換成她自己休
這種人真的超過份
擺明就是吃定我
她要休就都可以
我要休就都不行

如果她是有事要休
那她自己又不排
她不排我才排的
她卻又把我的假改掉
又不經過我同意
也不知會我一句
如果我沒再去看班表
就真的被她陰了
因為沒見過這麼差勁的人
害我氣的吃不下飯
我一直處處讓她
不跟她計較
她卻一直故意針對我
工作上把事情推給我
連我休假日也要搶走
還要在背後造謠說我上班打混
明明是她自己上班不做事
還常常翹班偷跑出去打混
我從來也不去戳破她
她還要來捏造謊言說是我
我真的是受不了這種人了
天底下居然會有這麼爛的人
氣的我的好修養整個跑光光
實在忍不住要罵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