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主任滿口胡言
好像一直在找藉口
給我和同事冠罪名
上個禮拜主任連休二天半假期
期間都是我連上十二小時值班
有一天
有位客戶來問我借用電腦
說是要上網收個重要資料
我想這只是小事一件
也就大方出借了
事後也沒去在意

主任收假的當天
正好是我休假
那天我還打電話跟同事套消息
想問主任二天半的養生假回來
是不是變的滿臉春風
哪知道同事說
她不但沒有滿臉春風
反而是一臉大便
嘴巴一直叨念著
很多交代給我的事情我都沒做
問題是
屬於我的工作範圍的事情
我已經全部做好了
至於她的工作範圍
我沒必要幫她做
她的薪水又不是我領
現在我沒那麼傻了
通通攬下來自己做
她喜歡交辦
就給她交辦
但是我辦不辦
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結果隔天我上班
主任一劈頭就說
客戶反應我都在上班時偷上MSN
問題是我根本沒上MSN呀
(就算要偷上,也不會笨到讓妳逮到證據)
主任不相信
還自以為逮到我偷上的證據
大聲地質問
那為啥MSN有個陌生的帳號
還說可能因為辦公桌的位置
其實路過的人都能看到我偷上

我是不知道是誰
但我確實沒上呀
不過我馬上想到
有個客戶跟我借過電腦說要收E-MAIL
我想可能是那位客戶使用MSN收信吧
我很明白自己根本沒偷上MSN
因為在這邊工作根本不方面上
一方面人來人往的不好
二方面工作很忙沒時間
三方面是我跟同事就很有聊了
我實在沒必要上MSN聊啊
我很確定不是我
唯一的可能就是借用電腦的客戶了

平常那台電腦
只有主任在上MSN
不是主任自己
就只有借用電腦的人了
分明就不是我用的
主任卻可以講的像真的
還說客戶都在反應我偷上
說謊都不打草稿
像真有那麼回事一樣
不僅僅是針對我
每個同事都一樣
主任每天都在羅織罪名
想盡辦法要冠到我和同事身上
而且全部都假藉客戶的名義
說的像真的似的
我發現她根本不應該來做這份工作
這麼喜歡編劇情
幹麻不去當編劇算了
每天不把心思花在工作上
光是花時間想著對付員工
難道這樣她不嫌累嗎
說實話
我真是受不了她了
可以的話
一邊找新工作吧
找到就盡快閃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