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娃娃臉登入我的痞客部落
一看真是叫我大為吃驚
我本日的瀏覽人數
居然達到三百人次以上
瀏覽人次

真是難能可貴啊
雖然我玩部落格
只是我自己的興趣
寫文章也是一樣
只是我自己寫爽的
自己也明白自己不是知名的部落客
而且加上我工作忙碌之故
也沒辦法經常的更新
再者我也不是那種電腦專精的人
只是憑著一股興趣在經營部落格
我的部落好像都只有我的朋友來參觀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的
可是在這天這難得的日子
看到有這麼多人瀏覽的紀錄
除了不可置信的驚訝
當然也有些許的驚喜

為了感謝每位來訪的朋友
也為了表達內心的感動和欣喜
娃娃臉跑到日本網站上頭
找了個花火的素材
決定放上這個慶祝的花火
提供給大家欣賞欣賞
這是日本網友的創作
背景圖片是東京鐵塔
燦爛的煙火則是網友的製圖
請大家跟我一起分享
這慶祝的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