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娃娃臉一直有點小疑問
到底是不是現在的壓力太大
工作家庭生活不平順的關係
使得很多男人們操勞過度呀

記得~
前陣子
某甲男同事在聊天中忽然說道
覺得他自己年紀大了
體力不如前了
不過我就覺得對方應該年紀比我小
當場我還開玩笑罵他刺激我年紀大
後來一問
果然他小我六歲
不過他以為我跟他差不多大
甚至是比他小
(這位先生不是近視嚴重,就是太會說話了)
在這之前~
也有位某乙男同事說過一樣的話
感慨自己年紀大了
不像年輕時工作玩樂一把罩
可是我知道對方比我小啊
而且是小很多耶
在我老人家面前說老
簡直是不要命了啊
後來一說
原來他以為我大他沒幾歲
不知道大姐我已經不年輕了
其實我大他快九歲了耶
(這位先生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了啊)
更早之前~
有某位客戶
誤會我的某丙男同事
年紀比我稍長
可是事實是對方小我六歲
害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也不是他長的"臭老"啦
不過大姐我有點娃娃臉是真的
只是沒想到相差六歲的我
還會被誤以為比他年輕啊
(雖然對他不好意思,不過還是竊喜了一下)
不久之前~
我一直誤會
我的某丁男同事
年紀比我還要大
因為他看上去就是大我不少歲啊
後來聊天當中一說開
才知道對方還小我兩歲
還好我沒說自己誤會的事情
不然我怕我恐怕看不到隔天的太陽了
(好李加在,噗~)
就在昨天~
我的女同事
忽然說要幫我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然後拿出手機她替對方拍的照片
我乍看之下
還以為對方年紀大我不少歲
結果同事馬上告訴我
對方年紀還小我五歲
哈里路亞
我實在不是有意的
只是對方真的不像小我五歲
反而像是大我五歲以上啊

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每個男人都在說老
也都在顯老
說到工作壓力大
或是生活壓力大
女人也是一樣的啊
我自己也是壓力大的很
每天工作都累的要死
天天都掛著黑眼圈
簡直快跟團團圓圓變成親戚了
可是也沒那麼離譜吧
怎麼大家都未老先衰啊
只能嘆
一群苦命的男人吧

本來我是屬於那種懶惰的人
常常買了保養品
只是放著好看的
通常放到了過期
也沒見我擦抹過幾回
不過最近開始認為
自己偶而也應該當個勤快點的女人
至少做點簡單的基礎保養才行
雖然我是天生有點娃娃臉啦
不過也要靠後天的維持才行啊
有了這群苦命男同事的借鏡
我應該稍稍拿出點勤勞出來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維持多久
誰叫我就是懶咩
不過能做多久是多久
能擦抹個幾次算幾次
畢竟~
我並不想老的太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