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過娃娃臉部落格的人
或許會發現我的捲軸框變色了
或是跟我一樣利用同個作者設計的版面的朋友
應該也會發現到這件事情
不過~
娃娃臉要在這邊說明
我不是擅自更改人家的版面設計喔
所以如果版面作者看到也請原諒我

話說~
其實娃娃臉是貼了
我在日本網站看到的外掛
一種只要貼上語法之後
就可以改變妳的捲軸框的語法
只要隨便貼在某個外掛欄位上
可以用新增的方式貼上
也可以貼在其他外掛後面
只要選擇妳喜歡的顏色框
在後台貼上語法之後
前台的捲軸就會跟著變色
但是其實妳看不到語法的呈現
只會看到變色的捲軸框
經我一貼
發現不只整個網頁捲軸框變色了
連文章迴響部分的捲軸框也變色了
真的是萬分好用的好物啊
因為怕造成大家誤解
以為娃娃臉擅自更改人家的版面設計又未經告知
所以我特地在這邊發文說明一下
請大家不要誤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