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有位同事
因為兩人上班時間長
所以經常是一邊聊天
一邊工作處理公事
一方面上班不方便上MSN
二方面同事之間很有得聊
所以也沒需要上線找人聊
加上那位同事懂得多
又在這個工作場所待的比我久
因此我經常遇到很多事情都問他
事實上很多並不在他的工作範圍
不過我知道他了解經過
所以習慣性會向他請問
時日一久~
有時候對方會跟我抬槓
說我為啥甚麼都問他呢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問
所以我也經常開玩笑答
笑稱他是我的"維基百科"
結果今天兩人又在扯淡時
他說他已經當機了
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他可不能當機耶
他不僅是我的維基百科(危機百科)
還是我的行動硬碟咧
噗~
因為經常有很多廠商維修事項
包括機電和消防等的專業術語
我總是聽進去很多
但消化懂得卻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天生對機電方面少根筋
總而言之我每次都很認真聽廠商說
可是一旦要我解釋的時候
我卻老是說得零零落落
雖然可以說出的大概
但總是不完全
無法完整表達出意思
幸好這位同事懂得一些
經常可以替我解釋和幫腔
當然我也不能完全依賴人家
自己也要多去了解和熟悉
不過危急或者困難時
有人可以請教幫忙
那種感覺還是不錯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了
還是感冒尚未完全康復的後遺症
最近總覺得精神不集中
有點忘東忘西的
幸好還有個同事在旁邊
有時我記不住
還有個人可以提醒我啊
因此這個維基百科+行動硬碟
千千萬萬不能當機失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