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陽明山的雙魚花園
大家應該不陌生
他還挺有名氣的
最近因為精神很不好
一到假日就想往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上回去森庭時途中有經過雙魚花園
因此一直就想找機會來一趟

陽明山上的雙魚花園
位在菁山路上
由劍潭捷運站轉搭303公車
在菁山路二下車
往回走幾步路就到了
雙魚花園的佈置是採地中海風格

DSC01702.JPG

DSC01705.JPG

這一向是我喜歡的風格
三層的建築延山勢而建
喜歡居高臨下的我
當然挑了最頂層的座位
這樣才可以俯瞰整間店啊
簡單的藍白色系外
桌椅擺設了許多抱枕
讓你可以或坐或躺
徹底的放鬆自己

DSC01706.JPG

DSC01710.JPG

娃娃臉和朋友抵達的時間
差不多是下午五點左右
雖然整天沒吃飯
不過並不會很餓
所以我點的是簡單的總匯三明治
一份要價260元
三明治附上薯條洋蔥圈
還有一杯飲料
份量足夠吃的飽

DSC01716.JPG

這天因為是平日
所以客人並不多
因此我跟朋友可以盡情的拍照
不用擔心影響其他客人
因為在傍晚抵達的關係
所以可以同時拍到白天和晚上的景象

DSC01712.JPG

DSC01731.JPG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Feel
週遭很寧靜
我和朋友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座位旁還有雜誌可以翻閱
雖然沒什麼華麗的裝潢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簡單
氣氛寧靜消費也不貴
如果有空來這邊走走
還挺不錯的喔

@如欲欣賞其他照片,請參閱雙魚花園相本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