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以來
一直小毛病不間斷
皮膚過敏細菌感染要吃藥
這廂都還沒痊癒
沒事耳膜破個洞又要吃藥
好不容易皮膚症狀有改善
目前只靠擦藥暫停吃藥
耳膜的破洞也癒合了
偏偏又來個感冒還是要吃藥
整整一個多月了
我天天都在吃藥
大包藥小包藥
吃的藥擦的藥喝的藥
皮包裡面塞滿了各種藥
娃娃臉儼然已經成為藥罐子了

吃藥吃不停就算了
這藥還難吃的要緊
昨天晚上去看感冒
醫生除了開藥還開了藥水
那藥水是我有生以來喝過最噁心的
才開瓶就可聞到一陣刺激的怪味道
喝下去更是令人作嘔
我明明不想吐的
不過喝了它就想吐了
我只好喝開水吞口水
拼命想把那種感覺壓下去
我想要趕快恢復健康
我不要再當藥罐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