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一個客戶即將要去馬爾地夫旅行
後來大家就圍著聊起相關話題
客戶把馬爾地夫一些飯店資料秀給我們看
每一間飯店幾乎是建築在水上小島上
整個超精緻華麗美不勝收
聽說一趟旅程下來
至少要花掉數十萬台幣
對我們這種窮人家來說
還是只能看看就好
想去是去不了的啊

結果夜班的同事就開起玩笑
說可以請客戶介紹他有錢的朋友給我認識
叫人家帶我去馬爾地夫玩
夜班的跟小帥哥兩人一搭一唱
同聲開起我的玩笑
後來夜班同事更誇張
直接說要幫我打徵婚啟事
說要打篇徵婚文公告
說明助理要徵婚
還要幫我列上條件

拜託喔
幫我設想真週到
我都沒要徵婚
他們倒幫我計畫起來了
上次說要找有錢的日本人
叫我主動去倒追
這回又說要幫我公開徵婚
替我貼公告徵求
還好只是開開玩笑
要真的這樣做的話
我還要不要在這棟大樓工作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