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連著兩天和小帥哥一起上班
感覺就是一堆的笑話充斥
最近他很喜歡跟我鬥嘴
一直說要糾正我的戀愛觀
然後還叫我要去橫刀奪愛
問題是橫刀奪愛才是真愛
這個是他的口頭禪和戀愛觀
(其實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不是我的呀
我欣賞的人已經有了女友
我沒意思去拆散人家啊
我只要可以欣賞他就好了
我是喜歡和欣賞對方
但沒有把他據為己有的想法
不光是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
更重要的是對方太帥太優了
我自己也清楚自己配不上啊
我只要可以欣賞就好了啊

後來一講到感情方面的事情
小帥哥又叫我替他介紹女生
那我沒對象可以介紹給他呀
而且我想憑他的本事
應該可以自己把到吧
實在也不需要我介紹
不過他居然很耍寶地對我說
說我對他見死不救
因為我不幫他介紹
所以他把不到台灣咩
這樣他就只能去把大陸妹了
但是他不想要把大陸妹
因此把不到妹的情況下
就是不用談戀愛了
也就是我害他沒得談
所以我見死不救

噗~
有這麼嚴重嗎?!
不知道是誰前些天還跟我說
台灣女生的眼光太高
其實台灣男生在對岸很吃香
很多女生只要聽到是台灣男生
都會比較另眼相待
我還鼓勵他去呀
乾脆前進大陸算了
反正他自己說台灣男生吃香的
現在又說不要
堅持要台灣咩
不過我也知道
他是說過不想遠距離啦
可是問題是
我就沒朋友可以介紹啊
這樣也算我見死不救喔
就算是好啦
人要自救呀
靠我救幹嘛咧
我要真有辦法
我會先替自己找一個
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哪有辦法替人家找啊
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