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其妙氣喘一整晚
搞得我整夜不能好好睡上一覺
今天起床後還是氣喘
中午在公車上喘的嚴重
後來全身類似抽筋似的發麻無力
後來甚者用力動一下身體
胸口就傳來悶痛的感覺
連吃飯都邊喘邊吃
真的是有夠辛苦

下午我出門去買東西
一方面本來就在氣喘
加上走了好一段路
等於喘上加喘
我到了一間五金行
要買電腦電源線三孔接頭
轉成兩孔接頭的插頭
結果老闆居然對我說:
那個東西在裡面
我請老闆娘拿給妳
我看妳說的好靦腆

真是抱歉啊
讓老闆誤會了
其實我不是靦腆
我只是氣喘啊
因為氣喘才說的有氣無力
加上我不知道那個東西的正式名稱
所以只能用形容的方式說出來
才會說的那樣不確定
結論就是讓老闆誤解
以為我不好意思
才會那樣靦腆

原本我是很想說明誤會的
不過我實在沒多餘力氣說話
呼吸都很吃力了
可以的話真的不想多說話
只好讓老闆誤會下去了
不過我真的不至於
因為這一點小事不懂而靦腆
我只是單純氣喘
所以說話困難
不想多說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