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間非常荒廢部落
感覺沒有甚麼事情可以發文
又或者是太多事情
實在難以一一道來

我發現雖然年紀增長
但是我不懂的事情還是好多
對於人際關係方面
我就有好多不解不懂的地方
我不懂~
為什麼有好多人喜歡干涉人家的私事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勉強別人
我不懂~
為什麼別人要把自己的觀念套到我身上
我不懂~
為什麼旁人要打擊我的觀念和執念
不懂的事情成堆成山啊

我是很重視隱私的人
我不喜歡人家拿我的事情來說嘴
有必要的時候
我在和朋友交談間
我不會去談論別人的私事
多數我會拿自己來比喻
以自己的遭遇去述說
但這不代表
其他人可以拿我的事來四處散佈宣傳
(第一個不懂-是誰給了你們權力到處說我的事情,又沒經過我的同意)

現在的我沒有男朋友
加上到了一定的年紀
周遭熟的不熟的
感覺大家好像都想幫我作媒
胡亂拉來一些阿貓阿狗
然後又不懂我為何拒絕
難道我就不能堅持找到一個對的人嗎?
(第二個不懂-難道我一定要隨便找個人充數,才能顯示我是正常的女人嗎)

我是個獨立的個體
有想法會思考的人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有我的想法和堅持
很多事情我只是沒說出來
但不表示我甚麼都沒在考量
我只想單純地做我自己
為什麼我得改變我的想法
如果我迎合別人去做了改變
那我就不是我了呀
(第三個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堅持做我自己,一定要依照你們的想法做事)

感情的事情我只是想寧缺勿濫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對的人
一個我想一直在一起的人
不是三兩天就會玩完的那種人
我不是挑剔眼光高
只是那些都不是我要的人
為什麼我不能拒絕我不要的人
只為了等待那個我真正想要的人
只因為我拒絕那些不是我要的人
卻被你們說成了我挑三撿四
老大不小還自以為我自己還有挑選的條件
(第四個不懂-為什麼我不能挑呢,難道我得阿貓阿狗的來者不拒嗎)

我想我不懂周遭的那些人
周遭的那些人也不懂我
雖然大家同處一個環境
但心靈的距離有十萬八千里

懂我的人在哪裡
或許只存在我的心理
因為現在的人
多數只想自己
沒有去顧念到旁人
所以你們可以無視我的想法

為什麼我不能拒絕那些人
只為了等待真正想要的人
單身不代表我有缺陷
我只是不想找個不愛的人
不是我所愛的那個人
我寧願單身過

感情是一種感覺
沒有感覺要怎麼談感情
我的眼光其實並不高
我只是沒遇到那個相同的頻率

或許你們的生活過得太無聊了
但那並不表示你們有權力
拿我的事情來開玩笑
當成閒聊說嘴的題材

我喜歡的那個人
我清楚他有女朋友了
我也沒意思橫刀奪愛
我只想把他放在心裡欣賞
就只是這樣而已
但你們沒有必要拿出來
在我面前一說再說吧
每提到一次
只是刺激我
激起我心中的失落感

人生之中
要遇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型
這樣的機率實在太小了
一旦真正遇到了
對方卻又不一定能屬於你
我明白人生的無可奈何
但我總可以放在心裡欣賞
紀念我的曾經遇見

這個世界上
無聊的人太多
但是無聊的你們
難道沒有別的更有意義的事情可做
沒有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好說嗎
為什麼總要拿別人的事情來說

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是我個人的私事
不是你們無聊瞎扯的話題
能不能就此放過我
別再插手我的生活
干涉我的想法了

我只想活的單單純純
過的單單純純
做一個簡單的自己
自由自在的自己
拜託你們把自由還給我
別再用關心當藉口
左右我
束縛我
操縱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