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QUA

全美最大身體保養品通路商Bath & Body Works旗下最奢華、珍寵與嬌媚的品牌 JAQUA

JAQUA來自美國聖塔芭芭拉,與時尚流行聖殿好萊塢比鄰而居,是全美最大身體保養品通路商Bath & Body Works旗下最奢華、珍寵與嬌媚的優質品牌。創辦人-JAQUA姐妹,秉持『自然創造美麗,美麗出於自然』的信念,於1986年創立頂級SPA中心,除了對一線明星提供最優質的保養護膚的頂級服務以外,更擁有超乎一般人對美的堅持與熱忱,於是從中體會到擁有完美的外在,更需要於優雅生活中,尋覓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與一絲不染淨化的身心。始於1995年自創屬於自己的品牌-JAQUA,讓生活中隨時隨地的可以享受”頂級純淨天然的果香氛”及達到”身、心、靈、的和諧”,這就是JAQUA的使命。

上述圖片及介紹引用至JAQUA網站
圖片擷取至"系列商品"的圖片
介紹擷取至"關於JAQUA"簡介中的第一段
本人特此聲明出處

JAQUA總共有六個系列
分別是~

花果覆盆子系列:
香調 花果覆盆子香調
前味 新鮮黑莓香調
中味 蜜糖覆盆子香調
後味 香草聖代

粉彩繽紛系列:
香調 清新魅力花香調
前味 新鮮水果香調
中味 茉莉花 鈴蘭花
後味 麝香 蜜桃與乳香木

香草蜜糖系列:
香調 悠閒香草聖代調
前味 豐富的聖代加香蕉香調
中味 蜜糖覆盆子香調
後味 香草聖代

蜜桃聖代系列:
香調 夢幻蜜桃聖代調
前味 蜜桃香調
中味 蜜桃
後味 蜜桃

濃情可可系列:
香調 甜美可可聖代調
前味 甜蜜可可奶香調
中味 濃濃椰奶香
後味 香草可可香調

鳳梨椰奶系列:
香調 仲夏南洋香調
前味 鳳梨雞尾酒香調
中味 香草椰奶與茉莉花
後味 麝香 琥珀 檀香 香柏

產品內含包括沐浴乳 乳液 身體乳霜 洗手乳 護手乳霜 唇蜜等
主要是身體清潔和滋潤產品

娃娃臉會發現JAQUA這個品牌
是和朋友去逛台北車站的"京站"
偶然看見這個品牌的專櫃
一見鍾情之下
讓我超想敗的
當場我就拿了DM研究

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品牌
聽說是美國明星貴婦愛用的品牌
而且知名的美妝流行日雜經常介紹
因為她的包裝我一見就喜歡
加上他每款香味看上去都很不錯
整個大大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因為日前敗了太多
雖然我很想買
不過還在猶豫當中
也因為他的每個香味系列我都很喜歡
實在不知道選擇哪一款比較好
所以暫時還在考慮
還沒有真正下手敗

如果有使用過的朋友們
敬請提供意見給我參考
還沒有使用過的朋友們
也可以光臨網站
告訴我如果是你
會想買哪款香味喔

對JAQUA商品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前往JAQUA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