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或許)
真的荒廢部落太久了
一直跟泉妹說想回來
不過真的是很忙沒時間

過年前被裁員
過了兩個月混沌的日子
整個沒心情發文更新
過完年雖然順利有了新工作
不過實在是忙到不行
每天都要自動加班一~二小時
連線上遊戲都沒空玩了
更別提發文打字了

最近一整個懶到不行
我想我的精力都在上班時間抽光了
回家只剩空殼軀體一個
最多的就是裝死
偶而精神好點就上上臉書
但是現在連臉書也懶了
就玩玩寵社而已

泉妹一直想我加入PTT鄉民的行列
但是PTT很難申請呀
不是我不想當鄉民
是PTT不給我去呀
最近泉妹又再幫我申請了一次
原諒我連申請都懶了
所以由我口述資料
她替我輸入申辦
不知道成不成
不過都無所謂了
有了泉妹
我也等於有PTT啊
反正就聽她轉述新聞
雖然是第二手消息
不過知道就算了
管它快或慢一手或二手
比不知不覺的好多了呀

工作上一堆工程在進行
大概是得忙到年底了
除非我離職去
否則清閒的一天還遙遠的咧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台北市政府跑得勤
比我家廚房還勤快
我家的冰箱我經年累月也難得開一次
自己的房間也很久沒清掃過了
桌上已經厚厚的一層灰
我甚至很想花五百大洋請妹來幫我打掃啊
如果需要專車接送的話只能拜託呆呆了呀

五月說要給妹的生日包裹
眼看九月了還沒寄出去
再放下去應該會變成明年的生日包裹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一切都歸因於我工作太忙了啊

說想回來
其實也想了好幾個月
是有想打想分享的文
不過一直沒時間打
都幾個月過去了
我還是只有想法而沒有行動
好不容易今天抽了空上來
不過時間不夠的關係
大概只能像這樣說說廢話吧
至少~
我可以理直氣壯對妹說
看喔!我有回來了喔!!!
至於真正想打的文
就繼續放著吧
到我真的有空的那一天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天就是了
反正一篇文章放個幾個月
也不在乎再多幾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