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呆呆約了去唱歌看電影
感謝呆呆讓我的生日不至於像往年
平淡無奇的就過去了

之前泉妹也提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忍不住效法呆呆的生日願望
跟她說希望妹跟我一起去唱歌
雖然我有象徵性的問一下泉妹
不過心裡其實也知道她絕對不會出現

雖然有小小的失落
不過因為了解
所以失望不至於太大
反正我問過N次了
答案總是一樣的
以前還會抱著希望
現在已經沒有期望了
妹啊~
瞧我被你打擊多少次了(炸)

這幾天天氣很冷
所以都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不過睡的不太好
不是翻來覆去的淺眠
就是做一些醒來也不記得的夢境

昨天半夜我又做夢了
詳細的情形不太記得
不過我知道夢境裏面
我和泉妹在一起
我們去逛了街
還一起唱了歌
OH!GOD~
在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實現的夢
居然在夢境裡成真了
還是說因為日有所思
因此夜有所夢嗎

所以我要在這裡呼籲一下
妹喔~
何時讓我將夢境搬到現實裡面來
我們真的一起去唱歌吧
我很想聽聽妹的歌聲呀
我很願意荼毒你
也受你荼毒一下啊
老是荼毒呆呆和囧斌他們
我怕觀眾群起抗議啊(笑)

說不準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的夢境真的會實現
到時候我應該會想
這個景象
我在之前就曾經夢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