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陳怡安這個名字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沒錯!!!
她就是我國的前跆拳道國手
陳怡安手工香皂
就是她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自創品牌

會得知這個品牌
是因為她有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的二樓設櫃
以我喜愛香皂的程度
當然是看過就不會放過了
一定會湊上前去觀看
本來我只固定買幾個品牌的香皂
不過時日一久
有時候會覺得想換換其他的
所以近期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品牌
至少要用一次看看
好的話可以納入定番的品牌
不好的話可能就沒有第二次了

坦白說
最先是被這個品牌的包裝吸引
像是她的潤膚巧克力
就包裝的像是巧克力一樣小巧可愛
還有她的潤膚奶油和敷面膜
則是包裝的像是冰淇淋
不過我考量我的實際需要
目前並未入手這兩樣商品
而是買了手工香皂
以及液態皂和乳液

改天有時間
我再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戰利品
今天就僅僅分享這個品牌的故事和網站吧

對這個品牌故事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陳怡安手工香皂形象館

至於想要實際了解商品的人
請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陳怡安手工香皂線上購物網站

未經允許請勿複製圖文。
如要轉載利用引用功能,並留言告知。
語法小物歡迎自由取用,請留言告知。
如果喜歡本站,歡迎取用露狗貼紙。
所有文章都是版主的心血,智慧結晶。
希望訪客遵守本站的規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